跳到主要內容
01about 04

 

傳承-傳承立人傳統的生活教育理念;

愛清潔,有禮貌,守秩序.

創新-創新潮流的教學方法,
啟發學習興趣,培養終身學習精神.

我們的董事長
孫國燕 博士

在立人的學校裡,您一定會看到兩項明顯的特徵,一是傳承,二是創新

w

傳承是立人創校以來的價值觀,那就是倫理教育與生活教育,

您隨時會看到孩子們見面時有禮貌的問候〝好〞;

您也會看到孩子在教室中對老師尊敬的舉手發言、同學間的友愛與相互關懷;

您也會看到孩子穿著整齊清潔的制服 及 守秩序、排隊進出操場。

您也會看到孩子們書桌內課本總是擺放的整整齊齊,以及見到紙屑就自動自發地撿起來的良好生活習慣。

 

 

NEW

您會看到校園中孩子用中英文相互交談,

校園裡有來自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澳洲、法國、南非、中國大陸、馬來西亞、巴勒斯坦、菲律賓、史瓦濟南等國家的老師與學生,

我們就像一個小型的國際村。走進教室,您會看到老師用電腦、投影機教學,也會看到LCDTV上正在現場播映孩子們的英語演講及拼字競賽,有的班級會傳出弟子規的吟誦,語言視聽教室中戴著耳機全神貫注地練習說英語,先進的設備加上創意活潑的教學與活動,在立人處處可看到。

所以立人是一所「時時在育人、處處是教育」的優質精緻學府。

 

在這傳承與創新的學習環境中,讓立人孩子的品格、品德教育得以擴展,藉由先進的教學設備學習新知,得以拓展孩子的創作力及求知慾。

在立人所有的工作同仁不斷地參加研習學習新知識,改善教學方法及提升教育品質。在此,感謝家長與我們分享教育工作的喜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youtube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
Time
類別
Type
單位
Department
標題
Title
發佈
Announcement
點閱
Click
跳至網頁頂部